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»

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merry christmas^^

哇...想不到...今天就可以把BLOG post上来了^^yeahyeah!!!
首先呢...我在12点去博文家咯...然后勒...按了门铃...就进门= =
看见魔魔在按电脑...被老健吓了一跳!!!
liaoliaoliao loh...
我们4个就进去房间,享受冷气^^hiakhiak!!!
不错哦...哈哈...我也很有"礼貌"...[假的...hahaha!!!]
我一进房...就上床躺了!!!哈哈...不要误会...上床有很多意思的...><
哈哈...分派礼物...exchng...
finally...
我拿pwen的4个精美钥匙圈...
pwen拿魔魔的高贵时钟...
魔魔拿老健的可爱猪猪沖钱筒...
而老健拿到我的... = = [帅气内裤!!!!超帅的><]
然后老健不要...LOL...
在最后!!!博文让出了高贵时钟....而自己没有拿什么...大方咯..haha!!!
然后!哼...帅气内裤我拿回家给帅气的爸爸穿!!!!!!!blek~~~
还有一份是我们每个都有份的...FRIENDSHIP的~~~
老健要我们好好保管!!放心~~~我会的!!哈哈~~~
哈哈...之后我们在家里面玩到几high一下...博文的family不在家...
haha...还看了一些东西!!!!哈哈~~~博文带头的...
料那个魔魔勒就一直叫我绑头发~~~可是我又邦的不好看...哈哈!!
然后勒...2点...还用走路的去东海吃东西!!!晒到要死啊!!!结果!!!CLOSE= =
哟!!!真是的~~~然后还过马路到对面的MCD吃啊!!LOL...''过马路T,T''
之后吃完就3点了...
去ECONSAVE 买书包...买东西~~~我也买了一个书包...NIKE的...不错...^^
因为魔魔,老健,博文都有给意见^^hiekkkk!!!
然后还帮cb hying 买书包= =
接着呢...就走走...结帐!!!
回到他家~~~又在吹冷气~~~talk talk talk!!!!
然后现在勒...就看照片吧^^haha!!!


exchng eh present^^


FRIENDSHIP's present^^


me get de present^^


this wan the most i like^^


nice post,hehe^^


i helping momo ikat hair...bt the lochien do wat???= =


LOL...my face so blur...


老顽童><


see tat laochien's face>

MCD。。。


PLAYGROUND。。。


My skul beg...nice wad~heik!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haiyoyo...一天又这样的过了
今天还蛮愉快的^^有礼物~~有友情^^
bye loh!!~~~
wish merry christmas...
今年的圣诞节是我第一年有礼物拿....
我要把25号的前夕【24号】...
牢牢记住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