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»

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在12月16日我发了一个很怪的梦

昨晚我发了一个很怪怪的梦...
由于蒙蒙的...不清楚看到谁谁谁....
但在这零零碎碎中,却可以让我留下深刻影像记下一些...


一开始。。。


我就出现在一个‘家私店’吧没有错的话...然后勒里面不知道在开什么party...有一个姐姐还有一个哥哥...突然出现在我面前...看着我梳妆打扮...我在弄头发...他们就说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啊什么的...忽然在一面镜子中我看到后面多了一个人!!!是我从来在现实生活中没有看过的人...很奇怪...他是个男生,长得很帅很阳光....简直是明星脸...可是,现在我已经忘记他的脸了...T,T
他跟我笑一下...忽然蹲下来后,就不见了...


接下来。。。


我就从那边一直看看看...结果就绕了一大片走出外面...‘啊!一个篮球比赛场’[我很惊讶]
然后...那边的人忽然说...我是他们的‘后补’??!!!我真的感到非常奇怪...因为我对篮球反感的!然后永强是大会司仪wor!!!??!...他还有一个助手在身旁...我看不到他是谁...接着,我下长打篮球...欢呼声很大...我还听到AH SIR 在骂我!!! = =接着,比完了,我答道很烂!他们说很好,还要我翻身比多一场!!!因为那是比赛场地...然后,不知道做么...变到第二天了...我还是一样的在家私店出现了!但这次不是梳妆打扮...是换衣服,换上SPORT的衣服...我记得是深蓝黄色边的!然后...我跟小佩在练习wor...奇怪到~~~
然后,永强又在念到我的名字...我下场了...当我拉开布...我看到很多很多的中学生...很多欢呼声...接着我就下场了...比赛着.........忽然AH SIR 跳出来..一直对我指指点点...[zzz...在比赛中...老师还可以下场的咩???!!!LOLLLLL....]


更奇怪的又来了。。。


忽然,不懂是谁...拿很大很大又薄薄的电视机从场上丢了过来...接着又跳去我家了...我在家的外面...还有我家里人...目不转睛地看着那电视机....接着啊...我爸爸家那个电视说要去修理...驾着驾着...他放我和慧慧在文具商店...我买ice-cream...她也是...然后...柜台的阿姐问我...头发去那里做的?什么头?我就说咯....我还跟他说...我要做回直的了...我们好像很认识这样...
然后勒...他说这头比较好看啦...不用做回之前的了....


然后还有很多零碎片段...我都忘了...就只大概大概记得这些...
令我留下最具大的影像的就是那个男生...很想再看多一次啊!!!看了把他记下来...搞不好真的有这个人....

 


就这样...完毕了....&gt;<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