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»

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升旗山etc...


昨天啊...
我一大早睡醒了...因为要早早去升旗山...
但是勒...魔魔和老健还比我早醒...
我刷洗冲凉后...
老健就打来说他和魔魔两个来我家...
7点这样...
为了方便所以他们就没进来我家了...在业森的香店门口等我出去...
然后..我爸爸带去咯..
到了那边...只见一辆垃圾车...就没什么人料...真是的...
哈哈...我把还说还没开...不可能啦...XD...
当我们进去..就买票咯...RM4[each ppl]...起初还找不到入口处,哈哈...
然后啊...大约30多分钟后才到上面勒...还换了两次班车...= =
到了上面...拍了一些日落照啊什么的等等...
然后就走走一下看有没有脚车...因为要踩脚踏车...
【ps:我是不会踩脚踏车的。。。】
呼!不久后...脚车uncle来料...我们就租了两辆...一辆单...一辆双的...
分别是RM6和RM15...
我和魔魔一辆双的...老健一辆单的...
然后勒....魔魔載不下我...'说我重'= =...wahaha!!!!!我们在那边笑道半死不活~
然后就换被老健載了....没办法。。。谁叫我不会踩脚踏车...丢脸到~~~~~~
魔魔很好笑...他一直喊累...哇哈哈!!!!!!!!!!!
料我是最爽了...有风吹...有人載....XD...哈哈!!!!
老健最辛苦了....hahahaha!!!!
然后啊我们迷路!!!超恐怖的!!!叶子还掉落!!!搞到整个场面都定了下来...
而且啊,那边只有我们三个勒!幸好回得来!!好彩没才更远,更进!!!!!!
OH MY GAAAA~~~~THANKSSS UR PO PI^^
我们也逃出来了!!!然后勒....就退还回脚车...去喝水休息...
我肚子痛...水也喝不下了~
我就给了老健...
然后去看鸟...很多鸟咯...
还有蛇~~~
怕到我~~~
老健和魔魔还去摸...
不一会儿后我们就下缆车...哇!超级挤的!对人到要死...
一下子就到了下面~我们就塔的士去pragin!!!kanasai!!!RM8each ppl!!!!!
哟...总之我很后悔去pragin!!!就不写了在那边的事了!!!早知道回家睡觉直接~
然后我还去小佩家。。。
看照片吧!!

缆车窗外。。。高咯!


魔魔在缆车内拍照。。。


有雾勒。。。


日落下山了。。。


太阳出来了。。。


woohoo...假的缆车。。。


老猴子。。。 = =



魔魔踩着。。。哈哈


老健载着我。。。


在后面享受。。。哇哈哈!

停下来时拍的。。。

英国式风格的勒。。。

美到。。。

大家都累了。。。
因为呀。。。
迷路。。。
T,T。。。

魔魔。。。喝喝喝。。

老健。。。很享受他的cake!

蛇蛇蛇蛇!!!

黑鸟。。。

红鸟情侣。。。

忽然说‘halo’的白鸟。。。

白鸟。。。

勇敢的弟弟。。。

在小佩家拍的照~




哈哈搬她的衣服出来。。。

看到这条。。。
就很有礼貌的。。。
借穿。。
XD。。
其实这条不是很美。。。
因为PURPLE COLOUR。。。

______________OK,The EnD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