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»

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被点了。。。from laochien...




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



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




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




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




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




六 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福




七,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





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~




幸福热气球:第一阶段




1.绰号:噜噜,阿雯


2.星座:牡羊座。。。


3.生日:3/4/1995


4.兴趣:唱歌,上网,做siao。。。

5.血型:A。。。


6.最宝贵的东西:多得是呢!

7.最讨厌的东西:多咯。。。哈哈~~~


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


1.有喜欢的人吗:当然有!!!呵呵呵!


2.有交往吗:haiz...可能咩。。。T,T


3.幸福吗:-------100%


4.他很爱你吗:i thnk nO....................

5.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:告诉他。。。给他明白我在想什么。。。可是。。办不到。。




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


1.你被谁点:laochien


2.他是你的谁:好友兼兄弟。。哈哈哈。。

3.他的个性是:很好咯。。。只是有点长气的咯。。。


4.他长得怎样:喜气洋洋。。。


5.跟他认识多久:6年中^^


6.你想跟他说什么:朋友。。。你‘真好’。。。给我按到手那么痛!


7.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:aneh lOhhhh...hahaha~~~~~bUt we r bEst besT nest fren.....




幸福热气球:第四阶段




1.最爱的音乐:原来爱情那么难


2.最爱的季节: 冬天~阴天【凉爽的都喜欢】

3.最爱的卡通: bO la...zz


4.最爱的颜色:唯独黑白。。。pink也喔给。。。


5.最想去的国家:我爱台湾^^


6.最爱的水果:最喜欢山竹。。。还有很多。。


7.最爱的饮料: juice。。。


8.最爱的人:应该是他没错^^






幸福热气球:第五阶段


 1.你很爱哭吗: 有时候啊流眼泪是无知觉的。。。恐怖!^O^


2.你很爱笑吗: 我都siao的。。。


3.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:NO!


4.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幸福快乐。。。开心^^


5.你喜欢自己吗: 我不自恋。。。


6.你喜欢音乐吗: 是的^^


7.你喜欢体育吗: aneh lOhhh....


8.你喜欢跳舞吗: beh hiaO....><

9.你很专情吗: 我觉得我还不赖^^


10.你喜欢睡觉吗:是学生都喜欢^^


11.你喜欢唱歌吗: 喜欢喜欢^^






幸福热气球:第六阶段






开始点名,排名不分先后!


1.momo
2.porwen
3.connie
4.kuanhui
5.nicholas
6.elina
7.evonne
8.huihuiii
9.jooyee
10.yiphing











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,Tell me your wish:
-让他喜欢我。。。一秒也好~
-有钱买我要的东西。。。
-要什么出现什么。。。包括我喜欢的人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