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»

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突如其来的感觉。。。

T,T
忽然有一股气冲上来,很想告诉他真心话。。。告诉他我在想什么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在这股气当中。。。还是有另一股力量在压抑着我。。。
我还是没有那份勇气。。。而且。。。更是忘不了他。。。
他每天上学,在家,在哪里都好。。。他很开心?他伤心?
不管怎样。。。他心里一定没有我的存在。。。只能说我没有那个福分呱。。。
博文说:“真不懂我为什么还要喜欢一个不会喜欢我的男生?”
这个我也不知道~~~haiz...我只能说我比你更想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可是我就是说不出那个原因。。。我认识他短短1年多。。。就这样了。。。
到现在。。。两年了。。。中断了。。。没再见面了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还是有些回忆。。。但这些零零碎碎的回忆我真的能满足吗?
我那么自私。。。说能,是骗人的。。。
真么办?我要怎样办?我要怎样忘记他?可是我又不想忘记他。。。
搞啥么?!!!!搞啥么??!!!!!
我还很想见到他。。。我不想只是在梦里见到他。。。这样我会很难受。。。
我想见他。。。我想信息他。。。我想告诉他这一切即使他不喜欢我。。。
如果2012年是真的。。。我相信我会后悔我没对你说这一切。。。
但如果2012年是假的。。。我相信我也会后悔。。。因为你会有女朋友的一天。。。
如果到了那时我告诉你。。。来不及了。。。而且会让你胡思乱想。。。
‘情到浓时何时了’。。。???咳。。。有一排眼泪被眼睛压着。。。想流也流不出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