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»

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好听歌曲介绍^^

有一次啊...
我就看戏咯...
然后呢...
就看到我一路来都没什么认识她的‘泳儿’的MV[原来爱情那么难]...
哇!当我一听,就顿时对她改观...这首歌简直是唱进我的心了....
超赞的!。。。
MV可以说是很感人。。。
啊。。。
快去看看…………
最近我听的歌你们可以去听听啊,因为我的听觉越来越好了。
听的歌都是赞的!×哈哈×

~排名有分先后好听^^
推荐:“泳儿-原来爱情那么难”[感人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younha-今天分手了”[感人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方炯镔-你不必爱我”[动听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张芸京-你飞吧”[悦耳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林宥嘉-看见什么吃什么”[可爱,轻快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林宇中-远远”[还不赖]

呵呵…………
tats aLL^^

对我来说的坏消息。。。
‘他’好像有女朋友了。。。
我跟自己说,算了。。。
轮也轮不到我来管。。。
T,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