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»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____lasT day aT skuL

哇...一年就这样过了...今天最后一天在学校【等于2009结束了】...
学校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,一天呆在学校的时间足足有7小时勒...
haiz...也没想到,今天我在学校流了泪...
T.T真的很不舍得老师,有些老师要走了...
他们都很好的...
考试都XX??~haha...但虽然是这样啦...他们真的很好...T.T...
haiz...还很想要哭...T.T....
我会很想你们的:"cik faddilal,cik ayshiikin,encik wan farihan>>> I L0VE U ALL!!!...(must miSS me t0o ha)...
我看到cik faddilal 哭...我就是在那时候哭的...
他真的很好的,好像我们的姐姐这样...
有空一定要来看我们~~~T.T
haiz...
今天呢...怕sport check没带电话去....T.T
haiz...留下了遗憾...
但我很享受当中的过程...真的...
2009年clasmate...I LOVE U ALL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an0ther is...
今天公布明年被分派的班...
很幸运的...我还在SA^^
有些马来朋友【比较能谈的】下了...
很不舍得...他们也哭了...
还有吖...
我们的m0m0上了...
跟我一样班喔...
haha...(拍手)
erm...明年,静依蕙珊...上SA...算了...不想多说...
= =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T.T
last i wan say...
I LOVE MY 2009 CLASSMATE F0REVER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