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»

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

___haha!!!

哇昨天啊...都不知道是不是补习的....昨天,我和静文到补习时就看到纬祥永信了...吃roti canai...><然后勒,就等老师一下...他说要带我们到中华书局买书...因为书用完了...那时凯婷还没来...我就信息她...说等下你自己去中华书局...知道我们就去了...在车上...搞动搞西的...笑死我了...死鬼永信还做到‘那种声音’....so...更加siao!!!然后勒...不久就到了咯...纬祥带永信去PANGSAI...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...可能跑去那里混了...然后我和静文就跟老师上去卖书...在里面我还看到1块钱的书【很厚的喔】...太便宜了吧...不过哦...全部都过时了的啦...那种书还有人要买咩?像我这种...那里可能会买过时的书勒...【可是我还蛮想买的...但怕paiseh!!!哈哈...】
过后.....我和静文就要求老师去pasar malam 走走^^啊哈哈...然后我也发个简讯给纬祥叫他不要回来,哪里知道他给我回来...过后...我们还是去了pasar malam...哈哈哈...但凯婷就惨了...原来他已经到了...但他所谓的‘到了’...是到补习中心了...cham ah...我明明发了简讯给他...叫他自己去中华书局啊...哟...真是的T.T,那时候我们人都在pasar malam了...哪里知道...死鬼!!!天忽然下雨了...真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哟,不会说...= =..........然后那个老师一直在唠唠叨叨...一直说我没有跟凯婷说好...我明明就有说【等下你自己去中华书局】...我有证据的咯...还有啊...那个纬祥永信...也是一直诬赖我...还好我有证据!!!然后...老师为了不要让凯婷的父母误会他...亲自到他家...说个清楚...还好...问题解决了...过后不知道谁...好像是永信...说到麦当劳...然后...因为在econsave那边罢了嘛...所以老师也带我们去...不然还有30minit那么长...哪里可以回家勒???!!哈哈...然后喔.....去到里面...有个印度妹妹...不停地向着纬祥跳印度舞==哇!没想到原来纬祥还有印度缘的咯...笑死我和静文了...那个印度妹妹...不停的啊!!!真是疯的><哈哈哈哈~过后纬祥散开了...他就跑去找永信...哈哈哈!!!他们有印度缘...bo buat><
然后...我们就去找地方坐下...hoho,没有位置了....知道我们坐在哪里吗???小游乐场地^^哈哈!!!mini playgr0und...很好笑也很奇怪...因为那个椅子超级的矮...连我那么矮的一个人...也不大能撑下去了...哈哈哈...喔?原来纬祥买份大的薯条给我和静文勒...可是我们不知道...还卖 = =不过也谢谢纬祥啦...那么好死 = =还请吃...哈哈哈...15分钟后...就上车了...哈哈...真是...无话可说...这天几好笑的...



那个印度妹妹[纬祥永信的粉丝,哈哈]


惨咯...拍到静文的手不见了 = =


纬祥在拍永信玩跷跷板><


就吃这样...........

我拍不到永信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