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»

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读 书 ?

昨 天  (14/6/2010)

去 博 文 家

读 书

真 的 是 读 书   ?

我 说 实 话 好 了

我 们 去 玩 的




哈 哈 哈

真 是 的

b l e k ~

呜 啊 哈 哈

我 爸 爸 又 去 赌 博 了

他 在 赌 下 去

准  备  破 产 吧

我 没 眼 睛 看 了

腻 了 

\
/
\
/

昨 天

很 爽

哭 出 来 到 完

( 汶 健 放 他 的 悲 伤 歌 )

( 爱 玲 做 他  的 悲 伤 故 事 )

真 是 的

不 过 勒

谢 谢

哈 哈 哈

还 有

我 们 吃

c h i c k e n   c h o p ~

哇 老 也

订 o r a n g e   j u i c e ~

R M 2 . 5 0 一 包  >< "

c h i c k e n  c h o p  便 宜 而 已 

R M 6 . 5 0 ~

然 后 我 们 也 拍 了 照 片 

但 我 懒 得 放 了 




哈 哈 哈 

放 一 些 

\
/
\
/

呐 · · · · · 



呵 呵 ···

喜 欢 这 张 `

=p


很 好 看

我  帮 他 们 拍 的


我 和 阿 玲 ···


我 和 阿 健 ···



我 和 阿 p a u l ~


就 这 样 咯 

呵 呵 呵 =)

掰  掰

=p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