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»

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我 回 來 了

好 啦

我 知 道 我 很 久 沒 有 寫 部 落 了

懶 惰 啦

啊 哈 哈

真 是 的


假 期 真 的 幾 悶 一 下


還 有 勒 就 是

想 一 些 不 可 能 發 生 的 事

真___________是___________的 ><

整 天 想 這 個 想 那 個

總 有 一 天 啦

我 真 的 會 被 我 的 腦 給 逼 瘋 的


不 可 能


不 可 能

三 八




囧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

星 期 一 去 博 文 家

請 他 們 三 個 吃 東 西

一 定 爽 死 了 咯

有 沒 有 ?

哈 哈 哈

說 我 吝 嗇 ···

我 才 不 是 勒

哈 哈 哈

哈 哈


今 天 上 線 通 宵

哈 哈

很 好 很 好 


現 在 很 無 聊  

很 想 吃 東 西

我 肚 子 又 餓 了 

喲 喲 喲 喲 

真___________是__________的 ><" 

囧 啊




真 是 囧 啊 ~



好 了

到 此 為 止

再 見

呵 呵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