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»

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I was Very Happy And Feel Meaningful With Year2010's Birthday

原来,很多人记得我生日的!!!>.<
今年的生日很感动...
尤其是我妈妈...平常说他不好,不会体贴自己的女儿...
但今年,她竟然给我一个大红包...令我出乎预料...
不仅如此,huiying说明天她会买CHICKEN CHOP 给我吃...
有点感动....>.<
奇怪~
哈哈!
还有我要谢谢那些记得我生日的人....
其实说真的我不想收到礼物勒,我只想有好朋友,家人的祝福^.^
今年实现了。。。
超开心的!
希望陆续的生日,也可以如此开心...
因为每个人都只能够在一辈子过几十年的生日...
哪怕是短短的24小时呢?
呵呵^.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