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»

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对我的人生感到失望=(


我很失败~

失败到不了解自己身边的每一个朋友~

他们是真心对我好的?

还是惺惺作态的?

"蒙在鼓里"

可能有的在背后一直说我?

可能有的很讨厌我?

有时候当你信息你的朋友~

它们却用一些字来敷衍你~

: "哦,嗯,好,k,ok"

这些字真的很~~~~

有时候让我觉得自己只在跟自己说话~

根本没有人要理会你~

厚脸皮?

这是我在厚脸皮吗?

好~

算我厚脸皮~

真的是偏厌这些冷言冷语~

友情?这真的存在吗?

为什么我感觉不出来~

为什么我没有很深的感觉来确定~

确定这世上真的有友情的存在?

人心是无法透视的~

有时候虽然表面上很好~

心~

是无法瞎掰的~

骗得了自己~

骗不了别人~

不管是形容友情也好~

亲情也好~

爱情也好~

心~

最重要~

人是自私的~

都是险恶的~

其实我不是那么相信真的有友情的存在~

但我都是用真心对待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~

希望你们也是这样对待我~

就当作还我好了~

[完]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