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»

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肯德鸡&静宜家

哈哈···

昨天很开心···

去静宜家···

因为啊她家超凉爽的···

不用开风扇也不会热···

=D

去了他家···

他妈妈还请我吃东西···

还给我东西···

很paiseh咯···XS

但是很谢谢···

呵呵···

爱玲3点也来了她家···

我们就自拍,闲聊,电脑···

ZzzZzzz

5点。。。

静宜妈妈就载我们去发林肯德鸡那边···

我们是第一个到的···

亦第二···

意慧第三···

再来···

慧珊和她姐姐也从gurney来了···

(我们和他姐姐没说话 XS)

呵呵···

啊!

茹依燕萍放飞机!

哼!

==|||

然后又去厕所自拍啊什么的···

><""

厕所!!!

可以说是臭到我要呕!!

拜托大家啦····

好心去公共厕所时,麻烦‘做做好心’····

冲水一下!!!

我懒惰放照片了···><"

结论:

今天玩的很爽!

我还很想一起出去!

我还很想去静宜家!

等有空····

XD···

____完____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