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»

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新年前夕在学校的最后一天

早上要准备去学校时,肚子超痛的!haiz~~~
然后勒在休息一下就还好了。。

今天勒,我带电话去学校^^hahaha!!!
我还拍了几张照片。。怕死我。。怕SCcheck!!!还好...过关^^

今天做kerja kayu...我的木材做错了!还好!最后又被我救回了!

休息节时。。我倒toilet帮慧珊剪头发~~hahah!因为那个理发店的人帮他剪到歪歪。。所以呢,我帮她修剪~~~

今天encik soh 很生气跟那个guru disiplin...还在我们面前骂他Gila^^
hahaah~~~骂得好!骂得妙!骂得呱呱叫!
原因是因为pengawas一直到bilik disiplin交报告【班上的pengawas又多】..变得很少人上课。。。然后encik soh 就去望望看...怎么知道?pengawas们站在bilik disiplin那边门外!没进去~~~老师更生气了!因为他们到了那边!没进去没打紧还在外面等!因为有客人在里面!他们如果进去,一定被guru disiplin喷!。。。
然后,老师一共骂了30分钟。。。haiz~~可惜没拍下来。。怕死!!!haha!!!
然后喔。。。就继续上课咯。。。

到了sejarah节momo 跟我拿电话到厕所。。。自拍~~~ =.=

pas tandas 也好kiss?lolx!

再来。。。我就在sejarah节【last period】拿电话出来拍!

太亮了~

也很亮~^^


shareena 笑什么?haha!
放学了。。收收收!
再收^^
haha...收好了^^
ASILA..SHAREENA:''我们回家了''!!!

hahahaha~~~
_____done^^

wish all chinese HAPPY CHINESE NEW YEAR~~~

0 评论: